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ChoKO

粉絲搭訕聊天請隨意 (ゝ∀・)ノ

【JOJO / 西喬西】十萬火急的電話

*大學同居現趴
 可愛的喬瑟夫生日快樂(ノ>ω<)ノ



  「西撒-救命啊!快來救救我啊……!!」

  西撒看著手中傳出喬瑟夫哭天喊地的求救聲後嘟嘟作響的手機,遲疑了一秒後,選擇露出迷人笑容消除對面女同學的疑惑,繼續幫她補習功課。但是不到幾分鐘,他就開始坐立難安。

  那個傢伙又在搞什麼鬼?平常這種時候喬瑟夫都會想盡辦法打擾自己,難道剛才那個不是奪命連環Call的前奏嗎? 
 
  「抱歉,我忽然有急事要辦,補習下次再繼續吧。」 
 
 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真的出事,西撒依然匆匆趕回兩人的住處。一路上無人接聽的電話讓他更焦慮,進門後他喊了一聲,沒人回應,只聽到房裡傳來吹風機的運轉聲。 
  打開門,那個在電話中求救的男人完好無事的背對他,手裡拿吹風機不知道在吹什麼。西撒把背包碰的甩在他身上,喬瑟夫回頭一看發現是他,馬上驚喜地丟開手上的東西,把西撒撲倒在床上。 
 
  「Oh,darling! Welcome home!」 
  「Amore, sono tornato. 你不是打電話給我嗎?發生什麼事了?為什麼不接電話?」 
 
  西撒劈哩啪啦問了幾句還不忘招呼,最後終於反應過來,盯著騎在他身上雙眼發亮的喬瑟夫,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太好騙了一點。 
 
  「啊,正想再打第二通的時候手機不小心掉到馬桶裡了。」喬瑟夫嘿嘿笑著,因為在用吹風機吹乾手機,沒能聽見進門聲第一時間就打招呼真可惜吶。「你下一句話是『臭小子,你在搞什麼鬼啊!』吧?」 
 
  「臭小子,你在搞什麼鬼啊……!知不知道這樣很讓人著急啊!」 
 
  「但是西撒分不足快死掉了嘛。」 
  喬瑟夫撒嬌地趴在西撒身上聞聞嗅嗅磨磨蹭蹭,然後像安撫小孩子似拍拍西撒的頭。「讓小西撒擔心了真是抱歉喔。」 
 
  「笨蛋,誰、誰會擔心你啊!」 
 
  見到西撒的表情後知後覺般,慢慢變得臉紅耳赤,喬瑟夫也不禁竟跟著體溫上升,喊著「動搖的也太明顯了好嗎笨蛋」摀著臉滾到床下。 
 
 
  「西撒大笨蛋……我喜歡你……」 
 
 
  「這是我的台詞啊笨蛋……」 
 
 
 
 
End. 


评论(3)
热度(31)
© 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Ch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