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ChoKO

粉絲搭訕聊天請隨意 (ゝ∀・)ノ

【黑子的籃球 / 青黑】噢,親愛的…

※2016年青峰大輝生賀短打

 同居日常傻白甜




……電視開著睡著,也不曉得是夢到什麼那麼開心。

  每次洗完頭髮,也不懂得要乖乖用吹風機吹乾。

  剛脫下的襪子,也不知道要翻過來就隨手亂丟。

  到底是誰要幫你收拾啊?

 

 


  「喂站好啊。」

  青峰一手摟著黑子搖搖欲墜的身體,一手從口袋裡摸索出鑰匙。好不容易打開門,懷裡的人就往前摔倒在了木質地板上,嘴中還振振有詞,抱怨著自己平日的壞習慣。「真──危險啊,唉。」

  「阿哲-阿-哲──」青峰幫毫無反應的黑子把鞋襪脫掉之後,探頭過去喊他:「已經到家囉?要睡的話就站起來到房間睡啊?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阿-哲──」

  「什麼事呢,青-峰-君──」黑子睜開沉重的眼皮咯咯笑著,笑得青峰害怕。

  早知道他就不跟黑子參加什麼酒會,而是兩個人待在家裡普通地過完今天,才不會讓黑子趁他沒注意,變成現在這副德行。青峰是知道自己喝醉了一定是不管怎樣先在地上躺平了,而黑子喝醉的情況可是寥寥無幾,基本上大概每次都是性情大變,而且每一次變成什麼樣子都有待觀察。

  「阿哲你看,躺在地板上睡覺可是會著涼的喔。」

  青峰伸手抓住黑子的雙手,把他從地板拉起來,七手八腳替他將沾滿煙燻酒味的衣物脫去,把他扛進浴室。本想著沖涼會讓黑子變得清醒一點,結果他先吐在了青峰身上,吐完又開始歪著身體倒下想睡覺。

  當青峰終於將自己和黑子整理完畢,帶他回床上時,二號居然搖著尾巴從門縫溜進來,興奮地在兩人周圍打轉。

  「啊、二號!」黑子精神貌似突然來了,拍開青峰的手,一把抱起二號:「你知道青峰君去哪裡了嗎?」

  「哈啊?」青峰不解,他人不就在這裡嗎?

  「二號,那個天真爛漫的可愛青峰君去了哪裡呢?」

  「好了阿哲,」青峰已經開始搞不懂黑子這次的醉酒模式了,而且他不記得自己哪時有過天真爛漫。「快點睡覺。」

  「不要,青峰君是青峰君,但不一樣就是不一樣。」

  接著黑子把關於青峰的事講了一遍,從他們中學相遇時開始到現在,講了很久很多,講到最後突然安靜下來,安靜到青峰以為黑子已經睡著了。

 

  好像是終於累了的樣子,青峰關掉房間的燈,趁機去收拾浴室,他洗完衣服回房爬上床的時候,黑子冰涼的手指勾住了他的手指。「青峰君,歡迎回來。」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

  「你怎麼身上都是汗,外面很熱嗎?」

  「嘛、算是吧。」

  「你有看到我放在桌上的禮物嗎?」

  「當然有啦。」

  「既然確實收到了禮物,應該要道謝啊。」

  「……謝謝你。」

  「生日快樂,青峰君。」

 

End.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 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Ch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