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ChoKO

粉絲搭訕聊天請隨意 (ゝ∀・)ノ

【鑽石王牌 / 哲純】 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

 *設定部分捏造

 

 

  結城哲也是個稟性正直的男人,他做為隊長嚴以律己,以身作則帶領球隊,擔任第四棒位置每天做最基礎的揮棒練習,正式從球隊引退後也絲毫未顯懈怠,甚至到了可以被那些只看到表面的人們說是剛毅木訥的程度,但這並不代表他不會做些無傷大雅的小動作。

 

  例如課間換要教室時,他會在走廊放慢腳步,看著好友兼昔日隊友在前方焦急地左右張望尋找他,然後回過頭發現他就在身後,大聲地讓他趕緊跟上。例如體育課跑步熱身時,他會跑在全班隊伍的第一位(當然大多數時候並非他刻意為之),看著對方氣喘吁吁,不服輸地跑在身邊。

  例如在三年級引退搬出宿舍後經常把人邀請來家裡,看他坐在自己房間裡,背靠床緣看著從姐姐那借來的最新漫畫,臉上的表情與書中主角如出一轍,隨劇情發展不停的變換,就像現在這樣:

 

  「你是在看什麼啊?」

  「沒什麼,只是在想你今天看的這本似乎特別好看啊。」

  從粉色夢幻氣息封面後抬起的那張臉,即使眉毛皺得再緊,眼神瞪得再凶,嘴角拉得再低,也能明顯看出的泛淚眼眶和發紅鼻頭。

 

  儘管眾人對伊佐敷純的印象是凶惡粗魯,說話的語氣和態度粗暴,從外野傳球回來時的豪邁揮臂及其強大力道,但是當他站在打擊位置時,禮儀做得意外正確。房間也經常是整齊乾淨的狀態,習慣生活用品會放在固定的位置,受家人影響養成的興趣也罷,被同學喊綽號的誇張反應也好,這傢伙意外是個性單純,神經纖細的人吧,結城在第一次注意到的時候就這麼想了。當然他也沒有神經大條到會在本人面前說出來。

 

  「哈啊?難道說你有興趣嗎?想看的話要等我看完才能借你啊!」

  「沒有。」結城乾脆地做出手勢拒絕,順便讓伊佐敷看見自己手中的將棋書籍:「不用了,謝謝。」

  「什……麼?那你幹什麼打擾別人專心看書!!!」

 

  嗯,這種感覺真是有趣,結城不禁這麼認為。若不是擔心伊佐敷的聲音會吵到鄰居,他或許會伸出手去揉一揉他那頭褐髮。

 

 

TBC.


评论(6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Ch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