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ChoKO

粉絲搭訕聊天請隨意 (ゝ∀・)ノ

【鑽石王牌/御澤】打翻牛奶

※思春期a男子高中生^Q^

 



   「哈哈哈哈哈……肚子好痛……!你老怎麼是這麼冒冒失失的啊。」


  某位捕手彎腰抱著肚子,欠揍的笑聲響徹整棟建築,被嘲笑的投手則是瞪著貓眼,鼓起的臉頰脹得通紅,握緊手中的抹布。

  在極度不滿的視線將自己盯出窟窿以前,御幸好不容易平息笑意,總算想起自己來找澤村的真正目的,清了清喉嚨端表情,正要交代:「明天的練習,你……你還真是、噗……」
  只不過是過來打招呼順便叮囑明天練習而已,沒想到澤村居然會沒注意到而被他嚇得打翻手裡的牛奶。

  「煩死啦不准笑!我收拾乾淨就好了吧!!」澤村氣急敗壞地蹲下,意圖將一蹋糊塗的餐廳地板清理乾淨。


  御幸低下頭看著澤村此刻在自己身下晃動的腦袋。




  被打翻的玻璃瓶安靜躺在地板,乳白色液體玻璃瓶口緩緩流出,因衝擊飛濺上兩人小腿的冰涼,伴隨體溫,逐漸往低處匯聚。




  打翻牛奶並非一件羞恥的事情,如同欲望就是生命本身。




  「御幸學長?」澤村抬起頭看了過來,向他探索胸腔深處不斷撞擊回響的心音。


  但是御幸恥於向澤村那雙不帶任何深意的清澈眼睛坦誠,坦承自己在腦海裡看見澤村的擺盪的身姿,在深夜裡聽見澤村潮濕的叫喚,緊繃的弓弦挑開繩結,任由幽遠深邃海潮淹沒,把未能發洩的衝動,全部化為快感。








  「……這下真的糟了。」


  吐出一口氣,御幸呆然看著天花板之間接合的縫隙處,左手從床邊的紙盒抽出幾張衛生紙,擦去右手掌心的乳白色液體,揉成一團,投進房間另一端的垃圾桶。




  這股熱度,一定是由於夏天的緣故。




Tbc.


评论(4)
热度(61)
© 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Ch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